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新港 > 园区动态

抢救堤坝管涌 连续奋战4小时

来源:园区办公室      时间:2020-07-11 16:10

汛情就是命令,防汛就是责任。8日晚上8时许,东湖堤段发现一处管涌险情,危及堤内群众安全。新港园区管委会副主任、江堤防汛分指挥部指挥长宋杰在接到险情报告后,第一时间向园区党工委书记汪国栋进行汇报,并立即组织抢险队员,调集抢险物料赶赴险情点,进行抢险堵险。

管涌现场,汪国栋、宋杰等仔细查看管涌险情,反复商讨,科学制定抢险方案,争分夺秒,用砂石填压、土袋围堵,全力控制管涌。大雨磅礴,风雨无阻,经过全体参战人员连续4个小时的艰苦奋战,到晚上12点左右,管涌险情得到了有效的控制。

汪国栋强调,对出现管涌地段要密切关注,要保持高度警惕,进一步加强值班巡查,做好物资保障,对各类险情做到早发现、早处置,确保江堤安全度过汛期,保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园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中心:徐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