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新港 > 园区动态

海口湖管理区召开纪念建军93周年 暨退役军人“八一”座谈会

来源:园区办公室      时间:2020-08-02 19:12

为切实做好双拥工作,8月1日,海口湖管理区召开纪念建军93周年暨退役军人“八一”座谈会,13名转业退役军人、军烈属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党工委委员俞雷主持。

会上,俞雷首先代表管理区向为国防建设做出突出贡献的退伍老兵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老兵们重温军旅生涯,纷纷回顾起自已在部队的峥嵘岁月,并对退役军人优抚、村庄建设的问题上提出宝贵建议。柏林村费新南谈到,“服役期间,在部队保卫国家,贡献青春力量,如今退役多年,仍然关心着村里的建设,只要组织一声令下,我将一往无前,总的来说,就是要全力支持村组工作。”

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费国锋表示,一是表达感谢,感谢“老兵”在服役期间做出的牺牲和为管理区、村组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二是做好服务保障,管理区将继续把保障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放在重要位置,主动关心、解决老兵面临的困难;三是提出希望,希望继续以军人的高标准要求自己,发扬我军优良传统,继续支持管理区的建设,努力把管理区建设成为沿江开发的一方热土,为园区二次创业、海口湖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应有贡献。

管理区还对辖区“两参”、带病退伍、烈属等60名优抚对象进行慰问。(通讯员:严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