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新港 > 园区动态

炎炎酷暑送清凉

来源:园区办公室      时间:2020-08-08 17:21

“你们辛苦啦,谢谢大家辛勤工作”“天气炎热,大家注意身体”一句句关怀话语和亲切的慰问,让新港园区一线工地的员工们倍感温暖。

烈日炎炎,骄阳似火,持续高温让新港进入了烧烤模式。87日上午,园区建设局局长贺武斌一行将4000斤西瓜,全部送达田园综合体、棋盘洲长江大桥、PPP路网、港口三期等重点项目施工现场和环卫保洁一线工人手中,为建筑工人们解暑降温。

贺武斌嘱咐各项目部、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要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科学合理进行工作安排,在确保员工身体健康的同时,要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的各项要求,确保各项目高效有序推进。

各家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都表示:“新港是一片热土,是黄石市项目建设的主战场,我们非常乐意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同时,我们一定会鼓足干劲,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工程节点。”(通讯员:舒庆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