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新港 > 园区动态

新港园区:举办学校安全管理专题培训班

来源:园区办公室      时间:2020-08-14 14:34

 

8月12日,新港园区学校安全管理专题培训班在园区612会议室开班,培训从8月12-14日,为期三天。园区教育分管负责人、安全科室负责人,派出所分管领导、中小学幼儿园校长园长学校法制副校长,共20余人参加园区社发局局长刘浩出席并讲话。

开班仪式上,刘浩对园区各部门单位秋季开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分析了当前校园安全面临的形势。他强调,要深刻学习贯彻《湖北省学校安全安全条例》,深入开展平安校园创建,推进中小学幼儿园安全工作法治化,共同构筑学校安全屏障

此次培训采取远程网络直播培训的方式,专家详细解读了《湖北省学校安全安全条例》出台的背景及重点条款,围绕学校安全“一岗双责”制度、安全管理方法与技巧、风险防控体系构建、食品安全风险预防与突发应对等方面进行阐述,同时交流了部分地方、学校安全风险防控的制度机制建设的经验做法。(通讯员:梅永林  杨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