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新港 > 园区动态

外出考察拓思路 凝心聚力助发展

来源:园区办公室      时间:2020-12-23 13:21

为学习省外在大数据、云计算和电子沙盘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做法,提高新港园区的智能化管理水平,12月16日至18日,新港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宋杰带领考察组一行赴重庆开展考察学习活动。
       考察组一行对仙桃国际大数据谷体验中心进行参观,详细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深入了解了智慧交通、电子沙盘、智能环境监测等相关平台,亲身感受智能餐厅、智能客厅、智能汽车给生活带来的新变化,并就智慧园区建设等问题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在交流会上,宋杰指出:重庆是西部崛起的重要支点,仙桃国际大数据谷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在促进产业链、创新链、资金链协同发展,推动新动能加速成长、新支撑加速形成、新产业加速壮大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值得新港学习借鉴。
        园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主任肖志毅、中国电信湖北分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学习考察。(园区政数中心:范世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