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新港 > 园区动态

守好防线 把严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关

来源:园区办公室      时间:2020-12-23 13:25


守好防线 把严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关

——新港园区召开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守好园区安全生产防线,21日下午,新港园区召开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由园区经发局局长、安委会办公室主任王海亚主持,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柯亨林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有关精神,通报了全年园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园区建设局、社发局、华新水泥、宝钢、港宏新材料、十五冶、有色化工码头等部门单位和重点企业分别就2020年工作情况和2021年工作计划作了发言交流。

会议同时对园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抓好安全生产“五个突出”,突出组织领导、突出风险防控、突出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突出重要时间节点、突出预防教育和宣传培训,守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关。

柯亨林指出,一年来各镇区、园区各科局及企事业单位在安全生产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但是我们要清楚地认识到园区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风险挑战依然较多,还有许多短板要补。他强调,要在重点领域上措施落实到位,建筑工地、非煤矿山、森林防火、烟花爆竹等方面要把具体落实到位;要在重点行动上措施落实到位,根据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方案,要把具体措施落实到位;要在安全形势平稳下重视制度建设,明确责任、落实措施,确保园区安全生产局面持续稳定。

各镇区主要负责人、园区各科局负责同志、各企事业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园区经发局:舒俊 何祥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