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新港 > 园区动态

家在河湖边 护水我争先

来源:园区办公室      时间:2020-12-23 13:27


22日上午,新港园区金海管理区组织全区党员干部职工以及志愿者开展“八里湖堤河湖垃圾清除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团员以及志愿者60多人,分为四个责任区,大家身穿红马甲,手持编织袋,对八里湖堤周边上的枯枝、白色垃圾、废弃铁片等进行清理,此时的八里湖堤成为了蓝天白云下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仅仅2个多小时,便将八里湖堤污染水资源环境的垃圾清除完毕。大家纷纷表示以后要多参加此类活动,不断增强环境保护意识,尽自己最大努力,积极向民群众宣传保护母亲河的重要意义,倡导保护生命之源,推进河湖长制,共建共管、共治共享提高金海的生态环境质量。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目的是进一步开展“碧水保卫战”,提高党员干部思想认识,形成全民参与河湖保护工作的良好氛围,让广大干部群众拥有爱水、护水的意识,体会到了水环境保护的重要意义,对推进河湖长制工作起到示范引领作用。(金海管理区:黄华杰 明玉智 陈敬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