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新港 > 园区动态

清洁家园 喜迎元旦

来源:园区办公室      时间:2020-12-28 17:04

为以全新的面貌、良好的环境迎接2021年元旦佳节,近日,新港园区海口湖管理区组织管理区干部职工、管理区城管执法中队三洲村村两委干部,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行动

活动中,大家重点清扫了三洲街主次干道、绿化带,清理了沿线门店的垃圾和堆物、楼前屋后明沟内的悬浮物,同时对沿街商铺、楼道、卫生死角、背街小巷等进行了全面清扫整治。经过大家辛勤付出,三洲街道面貌焕然一新,换来了一个整洁、文明、健康的居住环境让新的一年更加文明和谐。此外,志愿者们还对周边商铺进行环境卫生宣传,劝导商铺负责人落实好门前三包,保持门前的洁净。

通过此次活动,营造了干净、整洁、优美的街道环境巩固了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同时增强了居民共同参与环境保护的意识,让更多的居民群众来了解环保,支持环保,参与环保。通讯员:陈伟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