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新港 > 园区动态

黄石物流园公司举行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7周年诗词朗诵会暨物流园项目开工 两周年庆典活动

来源:园区办公室      时间:2020-12-28 17:05

12月26日新港园区现代物流园举行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7周年诗词朗诵会暨物流园项目开工两周年庆典活动学习、弘扬和传承伟人的坚定理想信念和革命精神,激励公司全体员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活动由公司副总经理段靖同志主持,总经理易明参加活动并讲话

活动中,公司各部门以小组为单位依次上场进行朗诵气势磅礴、刚健遒劲的《七律·长征》从豁达乐观的《卜算子·咏梅》从慷慨悲烈、雄沉壮阔的《忆秦娥·娄山关》到朝气蓬勃的《为女民兵题照》,从直抒胸臆、情采飞扬的《沁园春·长沙》到赞美祖国山河的《沁园春·雪》,朗诵者们或慷慨激昂、荡气回肠,或浅吟低唱、意犹未尽,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诠释着毛泽东诗词的豪情壮志,解读着诗词的内涵精神,颂记着一代领袖的丰功伟绩。

易明表示,这次活动充分展示了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和团队协作的良好氛围,通过本次诗词朗诵,我们不仅感受到了毛泽东诗词中蕴含的风采,增进大家对中国文化和民族精神的了解,传承毛泽东及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自强不息的革命精神,同时也进一步引导我们面对困难或逆境时,要坚定信心,保持恒心从理想信念中汲取前行的力量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物流园现已开园试运营,起步阶段难免经历一些阵痛,遇到一些难题,但我们要以长远的眼光客观看待公司发展,在工作中要谋大局、做小事,主动作为,加强学习,练好“内功”,积极思考,不断提高适应时代发展新要求的能力,为公司的发展蓄势赋能。(现代物流园:杨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