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新港 > 园区动态

新港园区举行西藏籍毕业生入职欢迎仪式

来源:园区办公室      时间:2021-01-04 14:43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援藏就业工作的部署要求,园区积极履行援藏使命,1月4日下午,新港园区为新招聘入职的五名西藏山南籍高校毕业生举行了欢迎仪式

欢迎仪式上,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彭五一代表园区对西藏籍毕业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新港园区的建设发展需要年轻有为的高校毕业生注入新的活力,我们也将借助政策引入,提供就业岗位,保障西藏籍毕业生在园区安心、舒心工作,成就一番事业。

黄石市委副秘书长、黄石市援藏工作队领队山南市曲松县委常务副书记陈罡强调,做好就业援藏工作,是对口支援西藏地区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希望新港园区为西藏籍毕业生提供优质的工作平台,助力孩子们在黄石实现自己的事业归属,西藏籍毕业生们也要充分发挥专长,为新港园区的建设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西藏籍毕业生代表旦增云旦也表示对在新港的生活充满期待,今后在工作岗位上要认真学习,好好工作,完善自我。(通讯员:周安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