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新港 > 园区动态

补齐防疫工作短板,严把企业防控关

来源:园区办公室      时间:2021-01-12 23:24

       为认真落省、市、园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精神,结合疫情防控临战状态工作要求,12日上午,新港园区2021年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第一次会议在园区召开,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柯亨林主持召开会议。

会上,园区经发局局长王海亚同志通报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情况安排部署了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园区7家重点企业单位就疫情防控工作作了表态发言。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一旦发生疫情,可能前期的建设工作都会毁于一旦,将坚决守好人,管好物,听从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安排,切实做好防控工作。

柯享林强调,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全面落实责任,细化防疫措施,切实维护园区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企业服务组积极落实防疫工作,补短板,强弱项,高度重视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园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企业服务组成员、园区有关企业、产业项目单位参加了会议。园区经发局:王康 何祥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