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新港 > 园区动态

打好“预防针” 构建“清廉企业”

来源:园区办公室      时间:2021-01-15 23:43

打好“预防针”  构建“清廉企业”

--新港开发公司召开2020年新入职员工廉政警示谈话会议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强化新入职员工的教育、管理和监督,打好“预防针”,构建“清廉企业”,13日上午,新港园区新港开发公司召开2020年新入职员工廉政警示谈话会议,公司各部门和子公司新入职员工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来自重点部门及藏籍高校毕业生等4名员工代表,围绕“立足岗位,廉洁从业”主题进行了表态发言。

新员工纷纷表示,“入职第一课”接受廉政警示教育受益匪浅,在思想深处构建了一道反腐拒变的堤坝,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本职,严格要求自己,时刻提醒自己,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勤勤恳恳服务。

援藏就业山南市籍高校毕业生员工代表旦增云旦表示,通过本次廉政教育,深切地感受到了公司对我们的关心和爱护,受到了极大的鼓励和鞭策,我们将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立足本职,求真务实,持续发扬吃苦耐劳、严于律己的工作作风,不断磨练自己,争取早日成为公司的一名出色员工”。

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卫鹏同志与新入职员工谈心交流。他说,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讲缘分,你们都从不同地方走到一起是难得的缘分,要懂得珍惜和感谢这份缘分;要讲规矩,国有企业对职工要求更加严格,要遵守公司的管理制度,服从上级领导的安排;要讲奉献,要发挥自身才能,立足工作岗位为公司发展服务,为园区建设做贡献。

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白健同志代表公司欢迎新员工加入到公司这个朝气磅礴的大家庭。他要求,新员工要努力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要自觉做到“忠诚、干净、当担”,争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国企职工;要习惯在监督下开展工作,正确对待监督,主动接受监督,决不能拒绝和逃避监督。同时强调,新入职员工要真正做到对党忠诚、勇于创新、治企有方、兴企有为、清正廉洁。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和园区“二次创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通讯员:李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