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新港 > 园区动态

新年贺词

来源:园区办公室      时间:2021-02-10 14:26

 



2020年是极不平凡、极不容易、极其难忘的一年,我们战疫战洪战贫和衷共济守护幸福家园,敢闯敢拼敢为攻坚克难建设美丽港城。挑战前所未有,斗争艰苦卓绝,成效好于预期。这一路走来,每一分收获都浸透着汗水、凝聚着心血,都是干出来的、拼出来的!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面对2021年新征程,我们将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努力实现开局漂亮、全年精彩,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在这辞旧迎新、欢乐祥和的美好时刻,新港园区党工委、管委会向一年来默默奉献的园区全体党员干部群众长期关心支持园区建设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致以崇高敬意和美好祝福!恭祝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安康、阖家幸福!

 

中共黄石新港(物流)工业园区工作委员会

黄石新港(物流)工业园区管委会

     2021年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