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新港 > 园区动态

汪国栋同志及市公安局罗会平同志走访慰问新港公安分局

来源:园区办公室      时间:2021-02-13 17:30

2月10日,新港(物流)工业园区领导及市局领导到新港分局走访慰问,向新港分局民警送去了节日慰问。

上午,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罗会平率市局政治部、警务保障部相关负责人到新港分局,向分局送去了春节慰问物品。罗会平同志详细了解新港分局春节期间值班备勤和相关安保工作情况,对新港分局筹备组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扎实开展安保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分局全体民辅警发扬“公安当先、吃苦奉献”精神,坚守岗位,全力做好园区各项安保工作,切实维护好平安稳定。

同日中午,园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汪国栋、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彭五一及园区相关负责人到新港分局慰问并送上慰问金。听取了新港分局筹备相关工作进展情况,汪国栋同志充分肯定高度评价“平安新港春季行动”的工作谋划及成效,认为新港分局成立以来开局好、思路明、头绪清,效果好。春节期间,群众过节,公安过关,公安民警要当好平安守护的“逆行者”,全体公安民辅警要进一步落实好春节安保各项工作措施,并协同园区相关部门创造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确保辖区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平安和通畅,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随后,新港分局筹备组到韦源口、金海派出所和柏林交警中队对一线民辅警进行了上门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