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新港 > 园区动态

脱贫不忘感党恩,携手奋进新时代

来源:园区办公室      时间:2021-02-22 09:43

 

20日上午为表彰先进典型,进一步加强感恩教育鼓舞上下砥砺奋进确保辖区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新港园区韦源口镇举行了“脱贫不忘感党恩  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活动

会上,驻村工作队代表和脱贫优秀代表分别作了典型发言,他们分别从近几年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如何结合村情实际带领贫困户脱贫、亲身体会到的党和政府的温暧自己奋发图强脱贫致富的故事等进行了现场分享,他们一个个感人的故事赢得了现场一阵阵的掌声,其中身残志坚,养鸽脱贫的金盆村脱贫代表陈松的一句“党拉一把,顺势而起”说出无数脱贫户的心声。

会议指出,脱贫攻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运筹帷幄,高屋建瓴,深刻把握国情实际,规划的一幅宏伟壮阔而又科学严谨的脱贫“路线图”,我们要脱贫不忘感党恩,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扎实的工作,带领乡亲们瞪牛眼、迈牛蹄、展牛神,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把日子过得红红火火。

会上对13名脱贫代表进行了表彰和慰问。(韦源口镇:明椿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