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新港 > 园区动态

打响项目攻坚战,掀起发展新热潮

来源:园区办公室      时间:2021-03-02 23:15

3月1日,新港园区韦源口镇举行2021年项目建设推进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远波主持,镇党委班子成员、全体镇干部及各村、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短短几年时间,韦源口从一张蓝图转变成了一张张路线图、项目表和施工图。从交通、物流和工业到小学、医院和公园,项目建设全面展开,镇村面貌几乎一天一个样。从边陲乡镇到繁荣城镇,我们正在托举起一个日新月异的韦源口。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到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发展的关键支撑、是炼干部优环境聚人心的重要途径。要在全镇形成重视项目、服务项目、保障项目的强大合力,营造“千斤担子万人挑”的干事氛围。要大力弘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攻坚、特别能创优的优良作风,苦干真干、苦抓真抓,有序有力有效推进项目建设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坚持一线了解实际情况、一线解决实际问题,疏堵点、治痛点、破难点,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进度。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树立“起步就要冲刺、开局就得攻坚、开战就是决战”的思想,坚持思想破冰、提振精神、昂扬斗志,以“一天都不能等”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聚焦破解难题、推动项目、加快发展,确保为“十四五”开局作出关键之为,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韦源口镇:明椿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