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新港 > 园区动态

维护小区环境卫生 践行志愿服务精神

来源:园区办公室      时间:2021-03-04 10:40



  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近日新港园区港城国资公司港欣城维公司组织员工开展环境卫生清整志愿服务活动,以饱满的热情和实际行动向周边群众身体力行的宣传环保卫生意识。

活动中,志愿者们携带清扫洁具,对韦源口镇棠梨湖还建楼小区楼道花坛等公共区域进行卫生大清扫,不放过一处卫生死角,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小区内的环境变得整洁亮丽,志愿者们的行动也感染着小区居民,居民们纷纷加入到清整队伍,并表示今后要自觉维护公共环境卫生,为韦源口的文明乡镇建设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和青年员工奉献社会的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学习雷锋精神就是要从身边小事做起,从日常做起,从自己做起。在今后工作中,一定会继续坚守“为民服务”的初心,履行好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为建设美丽新港不遗余力。通讯员:吴蒙蒙  柯晓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