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新港 > 园区动态

文明祭祀,平安清明

来源:园区办公室      时间:2021-04-02 23:36

清明寒食好,春园百卉开。”2日下午,为弘扬优良传统,树立移风易俗新风尚,新港城维公司全体员工前往韦源口镇区、春湖公园、公墓山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文明扫祭,平安清明”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城维公司部门人员统一着装,按照分工抵达各自区域,通过现场讲解、派发传单、广播宣传等方式,沿途为相关的商店、超市、市场等场所宣传文明祭祀相关事项,引导广大居民树立“爱护环境、文明祭祀”的良好风尚。同时,城维公司已增派洒水车辆,24小时整装待命,随时应对可能出现的突发事件。

文明祭祀,城维人在行动,只有真正让居民摒弃放鞭炮等祭祖陋习,通过植树、送花等更加环保、自然的新时代方式寄托哀思,齐心协力、群防群治,才能真正创造出一个山绿水清天蓝的园区。(新港城维公司:马玥 谢棹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