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新港 > 园区动态

氵韦源口镇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园区办公室      时间:2021-04-08 17:34

4月8日,新港园区氵韦源口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围绕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有关内容开展学习研讨。韦源口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远波主持会议并就学党史讲专题党课。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重要章节,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立足实际、守正创新,学好党史教科书,修好党史必修课,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就。

会议强调,要在提高政治能力、做到“两个维护”上下功夫见实效,要保证全党服从中央,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任何时候常抓不懈;要在感悟思想伟力、强化理论武装上下功夫见实效,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和主线,主流和本质,深刻认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在牢记初心使命、办好为民实事上下功夫见实效,每名党员干部都应对照初心使命,联系客观实际,时常反思,始终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根本宗旨,任何时候都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要在把握历史规律、积极担当作为上下功夫见实效,深入学习领会、吸收融会贯通,深入了解我们党的过去、现在和未来,更加深刻领会我们党从哪里来、到哪里去;要在强化底线思维、应对风险挑战上下功夫见实效,努力推动氵韦源口高质量发展开新局、谱新篇;要在发扬革命精神、提升能力作风上下功夫见实效,自觉在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上发挥好“关键少数”作用,示范引领全镇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团结奋进的力量。(通讯员:明椿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