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新港 > 园区动态

保护河湖生态 共建美好家园

来源:园区办公室      时间:2021-04-09 17:39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保护良好生态环境,切实提高全民环保意识,9日下午,新港园区港城国资公司组织干部职工20余人,开展以“保护河湖生态·共建美好家园”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助力河湖保护和生态建设。

活动中,全体干部职工分组分区域对春湖公园内垃圾、废弃物进行清理并集中处置,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精神以身体力行的方式维护湖岸整洁,向周边群众传播绿色环保生态理念,以形成河湖环境保护的合力。

的是废弃之物树的是文明之风。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增强了港城国资公司员工个人环保意识,还激发了他们守初心担使命、干事创业促发展的热情和干劲。

大家纷纷表示,以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为契机,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积极参与到绿色生态保护工作中去,努力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绿色河湖生态。同时,立足本职工作,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服务意识,以初心指引实践,用行动践行使命。通讯员:吴蒙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