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新港 > 园区动态

清明祭英烈,砥砺再前行

来源:园区办公室      时间:2021-04-09 17:43

厚植爱党爱国情感,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9日上午,新港园区黄石现代物流园公司组织党员、职工湘鄂赣边区鄂东南革命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营造浓厚的“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干事氛围。

活动现场庄严肃穆,全体人员列队肃立,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先烈默哀,并向烈士敬献花圈,行三鞠躬礼。公司宣传委员、副总经理段靖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追忆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随后,全体人员依次缓步绕行,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情追思和崇高敬意。

在讲解员引导下,全体人员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通过一张张珍贵照片、一件件红色文物,一段段红色故事,了解了阳新地区革命先辈可歌可泣的英勇事迹,深切感受那段悲壮不屈、波澜激荡的峥嵘岁月,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唯继承遗志接力奋斗,交出新时代的精彩答卷,是对革命先烈的最好告慰。

次活动既是一次重温革命先烈事迹的精神洗礼,也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和弘扬红色革命精神的具体实践。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史教育中汲取思想养分,在深化红色记忆中凝聚奋进力量,以思想上的“破冰”推动行动上的自觉,努力开拓创新,向先进看齐,向先贤学习,在学习教育中,把党员的先锋形象彰显出来,在平凡岗位中勇挑重担、勇担责任,努力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提高工作能力、推动公司发展的强大动力。通讯员:杨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