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新港 > 园区动态

海口湖管理区尧治赴红安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园区办公室      时间:2021-04-11 17:44

4月9日海口湖管理区尧治村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红安县七里坪镇、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助力乡村振兴”教育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佩戴党徽,列队肃立,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先烈默哀随后,全体党员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情追思和崇高敬意。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参观了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纪念馆,详细了解红安地区革命先辈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和红色故事,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进一步增强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这次活动既是一次重温革命先烈事迹的精神洗礼,也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和弘扬红色革命精神的具体实践。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学习党史、缅怀先烈,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思想养分,在深化红色记忆中凝聚奋进力量,为实现乡村振兴夯实基层堡垒。通讯员:严子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