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新港 > 园区动态

汪国栋同志调研济桥村工作

来源:园区办公室      时间:2021-07-09 16:10

7月9日上午,新港园区党工委书记汪国栋带领园区办公室、组织部、财政局、建设局、行政综合执法大队、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中心、金海管理区主要负责同志,赴驻村联系点济桥村开展调研活动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强调铭记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认真履行党员义务,正确行使党员权利,以先锋的姿态、昂扬的斗志和实干的作风,推进济桥村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园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刘会生主持会议。

汪国栋同志一行参观了济桥村党员政治生活馆,随后召开了工作座谈会,济桥村支部书记徐新正汇报了组织建设、“三资”清理、债务化解、基层治理、社会稳定等工作情况和存在的主要问题,部分党员代表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园区组织部、财政局、建设局、行政综合执法大队、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中心就相关问题分别作了答复。

汪国栋同志对济桥村的扎实工作和可喜变化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园区相关职能部门全面认领问题,认真履职尽责,确保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干好,让群众获得更多的幸福感。

最后,汪国栋同志从重温百年党史、赓续精神血脉,建强战斗堡垒、夯实基层基础,争当先锋模范、服务发展大局等三个方面,讲授了《学习百年党史 汇聚奋进力量》专题党课。

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回顾了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提出了伟大建党精神,明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要求,内涵丰富、满怀深情,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蕴含着爱党爱国爱民的赤子情怀,展现了强烈的时代担当和发展伟力,为我们走好新时代长征路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做到学深学透、笃信笃行,把伟大的建党精神传递下去、发扬光大保持对党的绝对忠诚,树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立足岗位作贡献,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

他强调,建强战斗堡垒,夯实基层基础,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坚定政治方向进一步践行宗旨意识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进一步推进乡村治理进一步巩固提升软弱涣散党组织整改成效,树立更高的标杆,争创先进基层党组织。

他要求,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骨干作用、桥梁作用,继承和发扬我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自觉用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规范自己,切实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争当对党绝对忠诚的先锋模范、服务发展大局的先锋模范、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先锋模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