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新港 > 园区动态

新港园区举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

来源:园区办公室      时间:2021-09-10 16:17

9月10日上午,新港园区党工委书记汪国栋主持召开园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宣讲会,强调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激励园区上下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奋力谱写园区二次创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宣讲会邀请黄石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综合教研室主任、副教授刘盛前来宣讲,刘盛同志从“一个主题”“四个伟大成就”“九个必须”等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度解读。

汪国栋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百年党史的学习大纲,是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最好教材,是对全党同志上的一堂生动、精彩、深刻的党课、历史课、思想政治教育课,为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提供了根本遵循。园区上下要以专题宣讲会为契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旨要义,弄清楚中国共产党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真正做到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汪国栋同志要求,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学习,引导园区党员群众深刻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容、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牢记“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切实推动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园区落实落地,扎实开展“深入学讲话,奋进建支点”学习实践活动,围绕推进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加快乡村振兴等重点任务,加快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不断优化教育、医疗等民生服务,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推动共同富裕取得实质性进展;要全面提升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继续发扬抗疫抗洪、脱贫攻坚精神,进一步提振精神状态,提升工作标准、提高工作效率,努力在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乡村振兴、污染防治等工作一线担当作为、奋勇争先,切实以“拼、抢、实”的状态夺取开局漂亮、全年精彩。要持续抓好作风建设,赓续红色血脉,遵规守纪、转变作风、廉洁自律,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新港园区党工委班子成员、一镇两区党(工)委班子成员,新港开发公司、港城国资公司、港欣城维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园区各部办委局副职以上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