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新港 > 园区动态

中国共产党氵韦源口镇第十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黄石政府网      时间:2021-09-01 09:59

 

8月31日,中国共产党氵韦源口镇第十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大会全面总结源口镇过去五年所取得的成绩,精心谋划未来五年发展蓝图,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源口镇第十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号召全镇党员干部群众为加快建成现代化滨江新城而努力奋斗

来自氵韦源口镇各条战线的党代表参加会议,大会应到101人,实到101人,市、新港园区换届风气巡查组到会指导。会前全体党代表集体观看了《警钟长鸣-严肃换届纪律教育警示录》,为此次党代会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上午九点,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幕。氵韦源口镇党委书记张远波同志代表中共源口镇第届委员会向大会做了题为《凝心聚力奋力拼搏 为加快建设“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现代化滨江新城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


过去五年:各项事业取得全面进步 

《报告》指出,过去五年,在市委、县委和园区党工委的坚强领导下,我们积极抢抓新港园区加快二次创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机遇,紧紧围绕三大攻坚战打造现代港口城市,形成黄石沿江开放发展和阳新县域经济跨越赶超的引爆点的总体目标。团结带领全镇党员干部群众,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全力打好战疫、战洪、战贫三场硬仗,确保疫后重振的经济发展战、民生保卫战、社会稳定战取得重要进展,党的全面领导在大战大考中不断加强。五年的发展成就,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奠定了坚实基础。


今后五年:确保源口镇奋进“十四五”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镇上开好局、起好步

《报告》指出,未来五年,是源口镇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关键起步阶段。源口镇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市委十三届十一次、十二次、十三次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牢固树立五大发展理念,坚持发展为要、项目为王、干事为先,紧紧围绕打造现代港口城市,形成黄石沿江开放发展和阳新县域经济跨越赶超的引爆点的总体目标,扎实推进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加快项目建设、高质量发展,确保源口镇奋进十四五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镇上开好局、起好步,为加快建设黄石现代化港口城市引领区贡献源口力量。

此次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源口镇第届委员会委员9名、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5名。会议审议通过了源口镇党委工作报告决议和纪委工作报告决议。(来源:黄石市人民政府网站 通讯员:明椿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