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清廉建设

新港园区经发局赴企业共谋清廉企业建设活动

来源:黄石新港      时间:2023-05-24 11:16

根据清廉企业工作安排和经发局“揭榜挂帅”项目要求,为推动清廉企业示范点建设,5月22日上午,经发局一行到华新水泥(阳新)公司进行督导检查,共同谋划推进开展清廉企业活动。

工作会上,华新水泥(阳新)公司介绍了企业开展清廉建设的基本情况以及推进清廉企业建设的具体打算,经发局就下阶段推进清廉企业建设活动的工作要求作了对接沟通。经发局分管领导陈洪树对华新水泥(阳新)公司的清廉企业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关于下一步清廉企业建设的工作重点,要积极把清廉企业建设的成果宣传出去,要结合企业特点打造品牌,推出一些可借鉴、可复制的经验,要结合企业实际,动员全体党员职工参与到清廉企业建设中来,高标准建设清廉企业建设示范点。

一直以来,经发局持续转变工作作风,主动服务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构建亲清的政商关系,推进清廉企业建设工作,已同企业初步对接拟定了清廉企业建设活动内容,有关活动将如期开展落实。华新水泥、港欣城维公司等清廉企业建设示范点也表示,将进一步营造浓厚氛围,深入推进廉洁教育,有针对性地加强警教育,以上率下,以点带面,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高标准推进示范点建设,为全面推进清廉园区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