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清廉建设

华新阳新工业园党委开展廉洁教育活动 聚焦关键岗位廉政风险防控

来源:黄石新港      时间:2023-06-26 11:23

6月22日,华新阳新公司组织关键岗位人员在该公司行政楼2号会议室开展廉洁教育活动,重点聚焦关键岗位廉洁风险点及防控措施提醒。阳新工业园党委领导班子和相关岗位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该园区党委纪检委员卫雪丽以微党课的形式从销售、采购、财务、发运、审计等重点岗位的岗位职责、业务流程、制度机制和外部环境等方面,重点揭示岗位风险点或表现形式,大家在听讲的过程中,也充分了解到本岗位的廉政风险点和应该采取的防控措施。阳新工业园党委书记周国华要求,园区各支部必须定期开展廉洁风险排查并对排查结果中存在问题进行梳理和整改,要坚持把廉洁风险防控与生产管理实际需要相结合,坚持把有效防范和化解廉洁风险责任落实到岗位和个人,积极主动预防并从源头开始治理,通过主动管理持续优化园区廉洁风险防范管理体系,做到廉洁风险防控与生产经营谋划、实施、检查、考核同时进行。

通过这次廉洁教育活动,各支部表示,将持续按照园区党委要求进行岗位廉政风险查找和约束,不断增强重点岗位人员的廉洁风险意识,筑牢廉洁风险“防火墙”,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从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