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清廉建设

新港园区组织开展华新水泥清廉企业创建观摩活动

来源:黄石新港      时间:2023-07-20 11:25

7月18日上午,新港园区清廉企业建设示范点华新水泥清廉企业创建观摩活动在华新水泥阳新公司举行,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伟同志,园区经发局、党政办、党群工作部、纪检监察工委、财政金融局、新港市场监管所等6家部门单位相关负责同志,新港开发公司、港城国资公司、港欣城维等3家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观摩。

园区扎实推进清廉园区建设,引导企业积极开展清廉企业创建工作,得到了园区企业的积极响应。此次清廉企业创建观摩由园区经发局组织,华新水泥阳新公司具体实施,通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签订廉洁承诺书等多种形式开展廉洁宣讲活动,取得了良好学习效果。华新阳新工业园总经理、阳新工业园党委书记周国华就廉洁自律贵在“四慎”开讲微党课,从历史人物到现代名人,从典籍和历史故事剖析了廉洁一词,为现场参会党员以及现场观摩人员献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活动还就华新水泥阳新公司2023年廉政建设宣传月活动方案作了宣贯,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并开展了党风廉政知识测试。

会上,李伟同志充分肯定了华新水泥在园区经济建设中作出的贡献,认为华新水泥的党风廉政工作务实认真,成效显著,对园区各企业具有很强的示范带头作用,体现了华新水泥党委优良的作风和扎实的工作能力。并同参加观摩的同志交流了几点感想,勉励企业要继续强化清廉企业建设,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营商环境和亲清的政企关系。要求园区各级各单位加强和企业的联动,发扬“店小二”精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同时多向企业取经,切实提高自身能力,更好地服务企业,与企业携手共建清廉园区。

观摩活动受到了参会部门单位的热烈欢迎,赢得了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