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教育专栏

研学延安精神,汲取信仰力量

来源:园区办公室      时间:2021-06-18 23:56

为进一步传承革命精神,激发奋进力量,5月28日,新港园区港城国资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此次研讨会以“延安精神”为主题,专题学习党在延安十三年的社会主义革命史和建设史,采取“专题辅导+交流研讨”的方式进行。研讨会特别邀请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负责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陈敬乐教授前来授课。陈敬乐教授重点围绕“延安与延安精神”,系统梳理了延安时期的历史地位,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在延安艰苦卓绝的十三年,同时对延安精神推动中国革命事业从低潮走向高潮的过程、党在这一历史时期的经验教训和现实启示进行了深刻阐述。

公司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讲座内容丰富深刻,再度激发了自身用干事创业的热情,更加坚定了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付诸实践的决心。(通讯员:曹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