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年度重点领域

严把入口关 防控不松懈

来源:园区办公室      时间:2021-01-05 19:26

“您的体温是36.3摄氏度,请下车登记,进入创业园后请全程佩戴口罩....”在创业园入口处,安保人员正在对进入园区的人员进行体温监测和出入登记。

近日,根据园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新港园区科技创业园公司组织安保人员严把入口关,对进入创业园人员严格执行监测体温、出入登记等防控措施。

创业园12名安保人员轮流值守,确保全天候在岗,严格执行测体温、做登记、查漏洞、防疫消杀等工作,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坚持站好岗、守好位、把好“入口关”,用实际行动筑起了一道疫情防控的“防火墙”。

创业园公司总经理罗显营表示,目前正处于防疫的关键时期,为确保园区及公司工作人员安全,创业园入口是公司疫情防控的关键,创业园保安人员要切实把握“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这一使命宗旨,严把入口关。(通讯员:罗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