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年度重点领域

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进驻新港园区

来源:园区办公室      时间:2021-06-27 20:07

21日下午,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进驻新港园区召开工作会,听取了园区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汇报并作具体指导,并组织了个别谈话。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一级调研员李文华讲话,园区党工委书记汪国栋主持会议并汇报工作。

会上,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成员、市生态环境局四级调研员万胜鹏传达了上级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相关部署要求;汪国栋同志汇报了园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新港园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通过提高站位抓部署,确保学习教育开局良好;对标对表抓学习,筑牢学习教育思想基础;注重实效抓统筹,扎实为民办实事解难题。园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呈现出稳步推进、见行见效的良好态势。

下一步,新港园区党工委将坚持以上率下,以更高标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压紧压实园区各级党组织主体责任,加强督查考核,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声有色开展、有力有序推进;严格对标对表,以更高要求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接受指导督导的过程转化为发现问题、改进工作的过程,对巡回指导组指出的问题,照单全收、立行立改,确保见到实效;突出以学促干,以更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坚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推进园区二次创业、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用经济社会发展新成果来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向市委和园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李文华同志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让党史学习教育始终朝着正确方向推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任务、要求落地落实;二是要准确把握巡回指导的总体要求,吃透工作精神,把握任务重点,找准行动坐标,确保巡回指导真正导出质量,督出效果;三是要进一步明确巡回指导的工作任务,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重点做好督导专题学习、理论宣讲、宣传效果和实践活动等工作;四是要及时沟通,全力配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园区广大党员干部要在园区党工委的正确领导下,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稳步推进各项工作,为推进园区二次创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新港园区党工委班子成员、各镇区党政主职园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通讯员:马哲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