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招商引资

严吉庆带队 赴广东省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来源:黄石新港      时间:2023-07-25 10:52

7月16日至7月19日,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严吉庆带队赴广东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对接重点企业洽谈合作事宜。

7月17日,严吉庆一行先后拜访深圳大铲湾港口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翼联网络通讯有限公司。在深圳大铲湾港口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严吉庆对大铲湾港的规划建设、港区布局以及产业模式进行了认真考察。座谈会上,双方就充分利用大铲湾港优势条件和产业资源,重点加强远洋渔业基地项目华中地区冷链集散中心的合作进行了沟通交流,希望实现优势互补,双向赋能。在深圳市翼联网络通讯有限公司,严吉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模式和产业规模情况,并诚挚邀请企业负责人能够回家乡投资兴业,助力黄石外贸产业发展,为黄石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

7月18日,严吉庆一行先后拜访嘉乐荟(深圳)国际酒业有限公司、广东卓志集团。她表示,广东阳商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跨境红酒直购项目、黄石DSTP数字贸易服务平台项目已经签约,双方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加快项目落地入区,进入实质性运营阶段,新港园区也将全力做好项目跟踪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

黄石棋盘洲综合保税区管理办公室主任石正刚、副主任肖潇,湖北棋盘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汪思辰等人考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