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招商引资

程艳民带队赴苏州工业园区招商考察

来源:黄石新港      时间:2023-07-11 10:57

为进一步推动新港园区“融圈入群”,全面对接花湖机场,7月6日至8日,新港园区党工委书记程艳民带队与顺丰集团枢纽产业发展指挥部产业发展总监桂旭一行前往苏州进行招商考察,学习苏州工业园综合保税区开发建设、运营管理和创新发展等先进经验,并与苏州工业园区航港物流有限公司、苏州西奥物流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苏州工业园综合保税区,程艳民一行先后参观了主卡口展厅、监管仓库、SZV虚拟空港、A3冷库、分类监管业务,听取了企业相关负责人的概况介绍,详细了解了苏州工业园综合保税区的运营管理模式,以及开发建设等情况。程艳民表示,通过此次赴苏州工业园区航港物流有限公司考察调研,深刻感受到制度规范化及技术先进化是助力综合保税区发展建设的“主引擎”。他要求要参考其先进理念,进一步加深双方合作,结合自身实际在日后工作中不断开拓创新、因地制宜,为打造高标准智慧化的黄石棋盘洲综保区筑牢“硬支撑”。

在苏州西奥物流管理有限公司,程艳民一行与北京中物联物流规划研究院院长王辉、副院长姚武、苏州西奥物流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冯文新等就如何结合本地产业打造综保区核心竞争力、实现差异化高质量发展和综保区运营管理服务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程艳民要求要以积极推动“融圈入群”为出发点、以全面对接鄂州花湖机场为切入点、以打造全国低碳冶金产业集群为落脚点,实现新港园区和综保区围网内外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他希望以此为基础迅速明确双方合作内容和模式,加快将黄石棋盘洲综保区打造成为全市高质量对外发展的重要平台。

棋盘洲综保办石正刚、肖潇,园区招商和项目建设服务中心陈绪斌、棋盘产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汪思辰、顺丰集团湖北枢纽产业发展指挥部刘晨参加招商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