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招商引资

广招优质项目,深化项目落地

来源:黄石新港      时间:2023-06-17 10:59

为加快招商项目高质量落户新港园区,6月12日至15日,新港园区招商和项目建设服务中心主任王季君带队前往广东佛山、广州、深圳等地开展招商考察,与重点招商引资企业深入商谈项目协议条款,促进项目实质性签约落地。

在佛山某新材料有限公司,王季君详细了解了公司塑料的循环再利用生产工艺和塑料闭环式循环再利用项目产品,结合新港园区产业布局规划,提出拟选址规划意见。

在广州某集团,王季君一行就正式协议条款以及入驻新港园区筹备相关工作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洽谈,明确了加快项目实质性推进的工作路径。洽谈期间还考察了产业园内入驻的舞台设备、机电科技等企业生产线,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入驻产业园相关情况,与产业园负责人商讨高起点、高标准建设运营黄石新港产业园项目。   

在佛山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董事长介绍,公司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长期致力于环保粉末涂料的研发、生产、销售,全国已布局8家生产基地,实现了零化学污染物排放的生产,处于全国行业领先地位。王季君对该企业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并介绍了新港园区四港联动的交通优势、五大百亿级产业集群优势,相信能为企业实现产业配套互补,提供广阔市场空间,并诚邀企业负责人来新港园区考察投资兴业。

在深圳某药业有限公司,王季君重点介绍了新港园区海口湖科创岛作为港产城融合发展配套项目,使新港成为集商业商务、科技教育、会务会展、生态宜居的独具滨湖特色的科技新城,为承接生命大健康产业提供了良好投资环境。该公司董事长表示将于近期来园区考察生命大健康产业园投资事宜,重点谋划建设合成生物学成果转化生产基地,期待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在深圳某股份有限公司,王季君就新港项目有关情况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明确了加快项目实质性落地的实施方案和时间节点,全速推进项目早开工、早投产。

在深圳某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总经理介绍了企业作为托盘循环共用及供应链智能优化服务运营情况,王季君表示新港园区工业和物流企业聚集,相信会为公司外拓生产基地提供广阔投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