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招商引资

上海黄石商会会长项泽一行来新港园区进行商务考察

来源:黄石新港      时间:2023-04-11 11:07

日前,上海黄石商会会长项泽一行在市政府驻上海(华东)联络处主任戴斌的陪同下前来新港园区考察。

项泽一行先后前往在新港港口、棋盘洲综保区实地感受了新港园区发展态势,并详细了解了新港港口整体布局、远景规划和综保区运营规划以及招商引资政策方向等。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中,园区党工委书记程艳民向项泽一行整体介绍了园区的发展定位以及招商引资的产业方向。并诚恳的邀请上海黄石商会向有识之士推介黄石新港园区、投资黄石新港园区,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项泽对园区的发展态势表示赞叹,并就新港园区的发展优势以及由运输港向贸易港和枢纽港转型发展等主题与程艳民和参加座谈的园区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新港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伟,黄石棋盘洲综合保税区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和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