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安全生产

关于三保村违法建设情况的通报

来源:.      时间:2018-09-20 09:46

 

黄新办发〔201829

 

 

关于三保村违法建设情况的通报

 

 

经查实,今年以来,三保村违建巡查管控不力,查违信息上报不及时,有49处违法建筑未上报,在园区规划核心区的十个控制村中,新增违建数量最多,问题尤为突出,给拆除工作带来较大执法成本,造成了不良社会影响。

根据《黄石新港(物流)工业园区控制和查处违法建筑实施办法》、《新港园区违法建设行为责任追究暂行办法》有关规定,经园区党工委研究决定:对三保村“两委”予以通报批评,对三保村支书费久春进行工作约谈。

园区各村要切实引以为戒,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规矩,认真履行违建巡查管控主体责任,持续保持违法建设高压严打态势,加强巡查监控,严格信息报送,强化源头治理,确保实现违建零增长,努力营造良好的开发建设环境。

 

 

 

         中共黄石新港(物流)工业园区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2018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