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安全生产

严厉打击!成立专项检查组→

   时间:2022-03-14 15:13

 

为确保新港园区各企业,工地及其他经营场所安全复工复查,切实保障园区的安全形势。

3月7日,园区经济发展局联合园区执法大队、各镇(区)成立专项检查组,开展烟花爆竹市场检查,检查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制度落实情况、应急预案的制定和实施等情况,督促主要负责人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规范烟花爆竹市场经营秩序,严厉打击烟花爆竹违章经营行为。

检查组一行对辖区烟花爆竹零售经营点进行重点检查。每到一处,检查人员都对烟花爆竹零售情况进行详细询问,并加强烟花爆竹燃放安全宣传

园区经济发展局局长王海亚表示,此次联合大检查主要就是为了规范园区烟花爆竹经营秩序,为广大居民营造安全环境。

接下来,检查组还将持续加大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力度,督促各烟花爆竹经营单位依法经营、规范经营,严格落实有关烟花爆竹规章制度和标准规范,抓细抓实各项安全防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