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安全生产

新港园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时间:2022-04-01 09:01

3月31日晚,新港园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贯彻落实近期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及视频会议精神,就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园区党工委书记程艳民参加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时刻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始终如履薄冰、常抓不懈,为园区高质量发展打造安全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严吉庆主持会议

参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指示和批示精神新港公安分局、园区建设局、园区社发局及园区国土分局依次汇报了各自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彭五一、宋杰、柯亨林分别就各自分管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人命关天,绝不能麻痹大意、掉以轻心园区各单位要逐条对照、逐条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提出的15条硬措施硬要求,认真落实“三必须”原则,坚决扛起保安全护稳定的政治责任,全力保障园区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要求政治站位再提高近期国内部分地区发生多起事故为我们敲响了警钟,我们务必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把安全生产作为营造“三个环境”的底线任务抓紧抓实抓到位隐患排查再深化要举一反三针对建设施工、道路交通、防汛抗旱、校园安全、燃气、危化品、矿山、消防以及森林防火等重点领域,全面开展安全大检查,深入推进“三重大一突出”专项整治,确保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到位、整改到位责任担当再压实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经济社会发展园区各级各部门各负其责、密切配合、齐心协力,确保安全生产工作真重视、真落实、真见效。

各镇区园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及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园区经发局:王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