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安全生产

程艳民调研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6-01 09:52

 

5月30日下午,新港园区党工委书记程艳民调研园区工业项目安全生产和重点区域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绷紧安全生产之弦,严守疫情防控底线,为园区项目建设提速发展和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提供保障。

程艳民先后前往新兴管业项目工地,24号路沿线企业、金盆小区还建楼工地等处,深入工地一线查看安全设施和安全保障情况,详细询问项目建设施工隐患自查自纠、安全管理等情况。他指出,端午节临近,企业尤其要注意运输车辆、高空坠物、安全用电、土方工程作业等施工安全,同时对节假日期间外出人员做好登记并落实好相应的疫情防控措施,坚决防止和遏制疫情输入和各类事故发生;有关职能部门要持续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对检查发现的问题隐患,能马上整改的现场督导整改。

  当天下午程艳民还前往新港高速卡口、黄石南高速卡口、锦都宾馆、永商超市进行了疫情防控工作检查,并对一线医护、值守人员进行慰问。他强调,疫情防控,意识不能松懈,要求不能降低,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科学应对疫情风险、加快补齐工作短板,严格规范工作流程,用更严格、更规范、更细致的措施做好端午节期间的卡口值守排查登记,人员密集场所的防疫安排。同时要求后勤保障工作要站位靠前,及时保障一线工作人员的生活需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做好统筹协调,落实好对上沟通,强化横向联系,实现疫情防控机制信息畅通、无缝对接、高效运转,坚决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园区党工委委员程时明,氵韦源口镇、园区经发局、园区建设局、园区社发局、园区项目服务办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