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便民信息

新港园区首家青少年心理服务中心正式挂牌

   时间:2023-04-25 11:28

2月27日,由新港园区社发局牵头,联合市教育局校安办、湖师大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在新港实验小学举行青少年心理服务中心挂牌活动。市教育局校安办主任黄凯,湖北师范大学学工处副处长、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荆玉梅出席挂牌活动。社发局党委书记、局长费国锋,以及各中小学校长和心理健康教育专兼职教师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市教育局校安办主任黄凯深入浅出分析了目前黄石市青少年心理健康所面临的严峻形势,对园区青少年心理健康工作提出建议。他希望园区各中小学要从严从细,落实好阵地建设、队伍建设、危机防控等各项工作;注重方式,全面优化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中各项措施;注意保密,自觉尊重和维护学生个人隐私;建章立制,逐步完善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体系;严肃追责,夯实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责任。

社发局党委书记、局长费国锋对园区各中小学抓好学生心理健康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各中小学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增强做好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重视学习,科学规范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扎实推进各项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落地落实,维护好青少年学生的身心健康。

新港实验小学书记、校长费世招表示要以本次挂牌为契机,以点带面,切实做好学生心理服务工作。

社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周绘娟主持挂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