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城市综合执法

新港园区执法大队:慰问送温暖 党课寄希望

来源:园区办公室      时间:2021-07-09 14:16

在建党100周年到来之即,6月19日,新港园区行政综合执法大队党支部深入韦源口镇新港村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把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他们心中。同时党支部书记喻家宏新港围绕“党员干部要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坚定初心使命”主题40余名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执法大队党支部一行先后来到了新港村4名老党员家中,看望慰问老党员,喻家宏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了两位老党员的健康情况和生活状况,了解他们还有什么困难需要组织帮助解决,同时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以及村里发展做出的贡献,送上节日祝福米油等生活物资

在新港村村委会,喻家宏围绕“党是什么、干什么从哪里来、到哪里去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阐述,并鼓励全体党员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与村干部一起推动村里各项事业发展。生动的党课不时赢来在座党员的掌声,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时刻警醒自己,主动参与村级基础设施建设,主动搞好邻里关系,为本村经济发展,农村大局稳定,推进新农村建设和美丽乡村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通讯员:黄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