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督查整改

巡察反馈促整改

来源:黄石新港      时间:2022-03-14 15:24

近日,为了切实提升巡察质效,推动巡察整改工作落到实处,持续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新港园区党工委巡察办组织开展2021年度第四轮巡察反馈工作,及时有效的将巡察发现的问题反馈至被巡察党组织。

据悉,本轮巡察反馈对象包括新港园区财政联合党支部、招商服务中心党支部和综合执法大队党支部三家基层党组织。园区党工委巡察办分别严肃指出了三家党组织在“三个聚焦”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因地制宜的提出提高政治站位落实整改责任、完善制度建设建立长效整改机制、加强学习全面提高综合素质的整改意见和建议。在悉巡察反馈问题后,3名党支部书记纷纷表态将切实履行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对巡察发现的问题照单全收,并及时制定巡察整改方案,将责任细化到人,保质保量按期完成巡察整改责任。

园区党工委巡察办负责人冯雨霞表示:在做好巡察反馈工作的同时,园区党工委巡察办还将注重巡察跟踪问效,强化与园区纪检监察工委和园区组织部的贯通融合,将巡察发现的问题同步移交至园区纪检监察工委和园区组织部,多方督促被巡察单位严格落实巡察整改责任,确保巡察整改落地见效,为建设“亿吨大港、千亿园区、港口新城”,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巡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