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督查整改

边督边改,立行立改 程艳民率队开展环保督察活动

来源:园区办公室      时间:2022-05-17 16:24

为扎实推动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件整改落实见效,2022年4月8日上午,园区党工委书记程艳民率队开展环保督察活动,先后前往新港码头、韦源口镇美年农庄、久正公司等地进行现场督办。

程艳民一行首先来到新港码头,现场查看码头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站运行情况和隔音屏建设情况,仔细询问整改措施执行情况。程艳民强调,要强化现场作业管理,提升自身监测能力。对道路扬尘的顽症,要分析成因,精准制定由环保、城管、交警等部门联合实施的行动方案,争取用两月的时间坚决整治下来。确保环保督察问题整改落实见效

随后,程艳民一行来到美年农庄整改现场,实地查看了违建拆除及污水直排等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情况。程艳民强调,对违章建筑坚决拆除。同时要从保护、升级春湖自然生态景观的角度,优化整改方案,实现拆违环湖的整治目标。

在久正公司整改现场,程艳民查看了该公司生产现场后,要求公司负责人从长远发展角度考虑,放弃侥幸心理,按整改要求积极整改。

园区党工委委员程时明,源口镇、海口湖管理区、园区污防办园区建设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督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