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共法律服务

普法宣传,纪检人在行动

来源:园区办公室      时间:2020-12-21 09:14

“大叔您好,这是监察法的宣传资料,您了解关注下”“监察法实施后实现了监察全覆盖现,现在村干部也是法定监察对象”“阿姨,这是法律援助宣传手册,您以后遇到了什么困难需要申请援助的,请及时跟我们联系”……

为积极响应新港园区党工委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总体安排,结合全市深入开展“十进十建”活动的部署要求,18日下午,园区纪检监察工委联合韦源口镇司法所开展了法律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深入镇区各商业门店、还建楼、学校等人员相对集中的场所,认真耐心地为群众答疑解惑,切实利用法律知识为老百姓排忧解难。现场共发放《监察法》宣传单、《中华人民共和国调解法》《怎么申请法律援助》《常见法律知识读本》等宣传资料500余份,面对面答疑解惑100余次,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老百姓的法制观念,让其能够主动拿起法律武器,参与法纪监督,共同营造学法、守法、用法、懂法的良好社会氛围。(园区纪检监察工委:肖辉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