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告公示

黄石市公民旁听市人民政府常务会议公告

   时间:2021-01-14 11:09

 

为了推进政府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进程,更好地履行政府职责,同时让人民群众更多地了解政府工作情况,积极参与全市政治经济生活中重大事项的决策,经市政府决定,邀请我市公民旁听市人民政府常务会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旁听时间:2020年12月下旬,具体时间待定。

二、旁听地点:市政府1号会议室

三、会议内容: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四、旁听对象:持有本市居民身份证或居住证,享有政治权利并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

五、旁听申请程序:申请旁听公民应提供相关申请材料,包括姓名、性别、年龄、政治面貌、文化程度、工作单位及职务、家庭住址及联系方式等基本信息和本人申请旁听市政府常务会议的理由,于本公告发布后2个工作日内,持申请材料和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或居住证,到市政府办公室报名。市政府办公室依据报名顺序和公民代表性,安排旁听人员,于会前1天通知公民旁听会议。

六、报名时间及地点:2020年12月24日—25日(星期四—星期五)上午8:30-下午18:00,市政府办公楼401室。

联系人:尹思源       联系电话:6365555

黄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