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告公示

黄石市新港(物流)工业园区2020年基层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专项公开招聘面试初步入围人选资格审查的通知

   时间:2021-01-19 10:31

 

黄石市新港(物流)工业园区2020年基层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专项公开招聘面试初步入围人选资格审查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省编办、省卫健委、省人社厅关于做好2020年全省基层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专项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鄂卫通﹝2020﹞33号)文件精神和湖北省基层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专项公开招聘公告,结合实际,现就我面试资格审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审查对象:2020年黄石市新港(物流)工业园区基层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专项公开招聘面试初步入围人选。

二、时间:2021年1月27—28

上午8:30至12:00,下午14:00至17:30。

三、地点:黄石新港园区新港创业园2楼社发局

四、考生提供面试资格审查材料如下:

1、笔试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两份)。

2、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两份)。

3、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两份)。学历审核时必须提供具有验证功能(含有两维扫描码)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两份。

4、相应执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两份)。其中报考护士岗位且暂未取得护士执业资格证书的2020届高校毕业生以及2018、2019届尚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需在1年试用期内取得相应执业资格。

5、与笔试准考证同底的一寸照片2张。

6、填写黄石市新港(物流)工业园区2020年基层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专项公开招聘面试入围人选资格审查表一份。

7、已在机关事业单位工作的在编人员需提供所在单位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

五、其它事项

面试资格审查合格者请于2021年1月2829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在黄石市新港(物流)工业园区新港创业园2楼社发局领取《黄石市新港(物流)工业园区2020年基层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专项公开招聘面试通知书》,并通过新港(物流)工业园(http://hsxg.huangshi.gov.cn)发布面试人员公告。面试初步入围人选不按照指定时间、指定地点参加资格审查视为自动放弃,取消面试审查资格。对提供虚假证件和材料的考生,一经查实,一律取消其本次聘用资格。

咨询电话:0714-7891075

附件: 2020年湖北基层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专项招聘黄石新港(物流)工业园区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黄石市新港(物流)工业园区卫生与健康局   

O二一年一月十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