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告公示

2021年黄石港欣城市维护建设有限公司

   时间:2021-03-19 11:19

 

根据新港园区[2021]6号会议纪要浙江建科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黄石港欣城市维护建设有限公司委托,采用竞争性磋商采购方式就2021年黄石港欣城市维护建设有限公司保洁设备采购项目进行采购,并根据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确定中标人。

一、项目编号:131-JKYX-2021-002 

二、项目名称:2021年黄石港欣城市维护建设有限公司环卫保洁设备采购项目
       三、项目基本情况:

1、采购内容:一辆低压清洗车、一辆高压清洗车、一辆清扫车;

2、预算金额:170万元

四、资格要求:

1、供应商必须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的只需要提供营业执照),具有良好的供应能力,并拥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
     2、供货商为具有独立法人的合法经营资格的生产商或经销商,经营范围需符合采购项目要求;
     3、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可提供网上查询截图);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注:本次采购采用资格后审制,磋商小组根据磋商文件中 “资格证明文件”的内容进行审查,未按要求提供资格后审证明文件或资格审查不合格的作无效响应处理。

五、磋商文件的获取及相关说明:

凡自愿参加本项目磋商者,请于2021年3月22日至2021年 3月 25 日17时前在浙江建科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阳新县皇铖国际大饭店 4 楼)黄工联系。本项目采购文件资料费300元/套,售后不退。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1磋商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21年 3月30日 10:00;地点:黄石新港环卫保洁服务有限公司一楼会议室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磋商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届时请参加磋商的授权代表携带身份证及法人代表委托授权书出席开标大会)

七、联系方式

 标 人:黄石港欣城市维护建设有限公司
  人:刘文     话:15172003379

联系地址:湖北省黄石市阳新县韦源口

招标机构: 浙江建科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人:黄超    电   话:18971777967

联系地址:阳新县陵园大道特1号皇铖国际大饭店4楼

                                            

黄石港欣城市维护建设有限公司

                  浙江建科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