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告公示

关于开展黄石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的公告

   时间:2021-06-08 16:11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持续推进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根据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我市将在大冶市、阳新县、黄石港区、西塞山区、下陆区、开发区·铁山区、新港园区开展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根据安排,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定于6月7日-23日开展督察工作。进驻期间,开设了受理群众来信来电举报的电子邮箱和电话,电子邮箱:hsshbdc2018@163.com,举报电话:0714-6379781,受理举报电话时间:08:30-11:30、14:30-17:30(工作日)。根据市委、市政府要求和督察组职责,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主要受理全市有关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来信来电举报。

黄石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

2021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