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告公示

黄石港棋盘洲港区化工码头一期工程(配套40万吨 高纯阴极铜清洁生产项目)硫酸作业线改造项目 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公示

   时间:2022-05-16 19:04

 

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的相关规定,现将《黄石港棋盘洲港区化工码头一期工程(配套40万吨高纯阴极铜清洁生产项目)硫酸作业线改造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有关信息公示如下:

(一)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1)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

见附件1

2)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如需查阅纸质报告书,可与建设单位联系,联系方式见第(五)条。

(二)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征求意见的公众对象为与该项目相关的党政机关、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及项目评价范围内的居民。

(三)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见附件2

)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以通过信函、电子邮件,在规定时间内将填写的公众意见表等提交建设单位,反映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和建议。

公众提交意见时,应当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鼓励公众采用实名方式提交意见并提供常住地址。

(五)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黄石新港有色化工码头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黄石新港(物流)工业园韦源口街棠梨湖小区2

人:张勇

联系方式:0714-3288605(非本项目环保事项请勿打扰

   箱:617234720@qq.com

)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本次信息公开时间为从公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

 

 

黄石新港有色化工码头有限公司

2022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