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告公示

关于实验幼儿园、棠梨湖幼儿园、氵韦源口镇中心幼儿园申报等级认定结果的公示

   时间:2022-12-09 18:07

幼儿园: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的若干意见》和《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精神,根据《湖北省幼儿园办园水平认定标准》(鄂教幼高20165要求,新港园区教育督导室和教育与卫生健康局启动了实验幼儿园、棠梨湖幼儿园、韦源口镇中心幼儿园定级认定工作,经过评估组成员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查阅资料、访谈群众、家长问卷、教师问卷等形式对以上三所幼儿园的办园水平逐一进行认定,根据评审专家组评审结果3所公办幼儿园通过评审认定现将名单予以公示(名单附后)。

公示时间为2022129日至1215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实名向园区教育督导室或局反映,对线索不明的匿名信或匿名电话,不予受理。

举报电话:新港园区教卫局7891056


黄石新港园区

                                 2022129


附件

新港园区2022年公办幼儿等级认定通过名单

(共3所)

序号

幼儿园名称

     认定级别

1

     新港园区实验幼儿园

一级幼儿园

2

     新港园区棠梨湖幼儿园

一级幼儿园

3

      韦源口镇中心幼儿园

一级幼儿园